close

      海水淹過肩膀、淹過脖子、淹過嘴唇、淹過鼻子、淹過雙眼,最後、淹沒頭頂。
      冰晶色的秀髮,浸在海裡,難以分辨。
      我站在一旁,靜靜觀看著這一幕。

      「我在人生裡,如果沒有他。那麼,也一定沒有你。」那人微笑如此說道。
      而我默默聽著,握緊手,無法理解。
      ────是我,不夠了解她嗎?還是......

      「喂!」一道聲響,伴隨著拳頭襲來。
      右臉頰被揍了一拳,火辣辣的痛。我看見「他」暴怒的瞪著我,身後不遠處躺著方才走進海裡的那人。
      是被「他」救起來的吧?
      「你在搞什麼鬼!」
      「......大人說,不要阻止她。」我低下頭,眼神卻緊盯著那人。
      「啊!?她說不要阻止你就真的不阻止?你有沒有搞錯?她不是你所宣誓效忠的人嗎!她不是你所宣誓要保護的人嗎?還是說,你所謂的效忠,其實不過是愚蠢至極的愚忠!?」
      你就這樣看著,對得起她嗎?對得起自己嗎?「他」這樣吼著,憤然轉身抱起那人離開。
      「我不知道......」
      我不知道啊。

※§※§※


      「你真過分。」冰晶色的雙眼倏然睜開,帶著一絲玩味,「那一拳感覺很痛。」
      「哼。」
      「哎哎,我知道你不喜歡他,但是也別這樣嘛。」
      「我怎樣了?我剛剛那些話可沒說錯。再說了,過分的人是誰?」他看像懷中的人,質問。
      「......是我。」
      「妳不解釋下嗎?」
      「解釋了你等一下會救我嗎?」我可還要面對其他人的質問啊!
      「不會。」
      「唉唉,那我還是不要解釋好了......」
        輕風淡淡的吹過,蒼白的臉微微勾起笑,她相信他看不到她的表情,「或許,我這麼做得目的,就是要這樣吧?」

      ────吶,華爾迷斯。自從身為騎士得你對我宣誓效忠後,已過三年,我卻看不到你的忠誠。看到得,只是滿滿得、迷惑。
      ────吶,華爾迷斯。選擇吧!要報答家族,還是守衛當時的誓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