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灰色的天空……。

    睜開眼時,看到的第一個場景。

    她不知道她活了多久,她不知道她睜開眼多久。

    看著外面,一直、一直、一直……。

 

    「吶,妳叫什麼名子?」

    這一天,一抹紅闖了進來。

    她是在對誰說話呢?

    「妳叫什麼名子呢?」她又問了。

    低低的笑著,她緩緩離去。

 

    形形色色的人在面前經過。

    偶爾停下、偶爾注視、偶爾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    紅色的紙傘轉呀轉,她又來了,這次手上還拿著巧克力。

    「妳叫什麼名子呢?啊啊──不過我想妳又不會回答我吧!因為還開不了口,不是嗎?」

    笑著,像鮮血般的紅色紙傘轉呀轉。

    那顏色,好像在哪見過……。

 

    啊啊,對了。

    在好久好久的以前,有個人,大量的紅色顏料,從身體裡流出。

    就如同眼珠一樣、艷麗。

    不過,已經不在了。在好久好久以前。

 

    「妳好啊。」

    注視著她,用他給我的這雙眼。

    「有沒有興趣跟我走呢?」

    好想開口,用他給我的這張嘴。

    「下次給我答復,如何?」

    啊啊──。

    紙傘轉呀轉、轉呀轉。

    『好……好……好……好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走……走……走……走……走……。』

    艱澀的說出話。她笑,然後走進店裡。

 

    「小繭,這個娃娃是從哪時候就放在這裡的?」

    看著櫥窗裡的娃娃,小田桐問著。

    他記得在他來之前就有這東西了。

    「嗯?那個啊……。」繭默看著,緩緩地笑了。

    笑,而不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